時間有種神奇的魔力~
可以讓人忘記悲傷~淡忘傷痕~
時間讓人學會遺忘~學會成長~
 
那...我心裡面的傷呢???
什麼時候我可以學會遺忘~
遺忘你那一字一句傷我的話~
癒合那道心裡深深的傷口~
 
有時耳邊總會不時的傳來你那字字句句~
原來在你心裡...那是屬於我的樣子~
我想反駁~~~卻感到無能為力~
我想裝沒事~~~卻覺得那不像我自己~
 
也許平行線是最適合我們現在的模式~
就只能等時間魔力將這一切淡忘~
又或者有人肯裝得若無其事~順其自然~
但我心裡明白~那個人...永遠不會是我~
雖然我真的曾很不爭氣的想過要當那樣的人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 小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