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~一直在看鬼嫁日記~
內容是形容一個怕老婆的男人~~
然後還把老婆對他的事寫在blog上~~
記得之前跟王丫貢一起看的時候~~
覺得超好笑的~~男主角雖然超可憐~
但也是超白痴超好笑的~~
不過這幾天在看一次~怎麼覺得沒那麼好笑了~
而且覺得女主角好可惡~~每次說的理由都很牽強~~
是我怎麼了??還是這部片真的沒那麼好笑丫??
秋琪兒說~是我長大了~~是醬嗎??
不過我一點都不想長大~~
因為~我還是不喜歡大人的世界~~
如果可以~請讓我保留我的單純與純真~~
我不想變成城府很深的大人~~
我不喜歡那個擁有許多黑暗面的大人世界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 小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