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~
  我明白你的心裡是很愛我們的~
  從最近我們身邊發生的大大小小事情可以看的出來~
  然而有時~你仍讓我覺得你不夠懂事~
  難道說~愈親密的人愈該對彼此有更大的包容嗎??
  從小~他們對我們總是無怨無悔的全力付出~
  不求什麼~只求我們能平安長大~
  現在...我們長大了~他們老了~
  我們開始有自己的想法~這樣的想法也許與他們的有所出路~
  但...忍著點吧~想想他們為我們的付出~
  我們又怎能做那些讓他們操心的事情呢!!
  雖然在我們的心裡自認為我們夠大了~可以自己做決定~
  但在他們眼裡...我們永遠都只個孩子~
  他們永遠操心著我們的任何決定~
  我看過她眼裡因為擔心所流下的眼淚~
  我看過她眼裡因為我們的不懂事所流下的眼淚~
  我心疼著~我相信如果你看到了你也會有同樣的心疼~
  所以...請別再跟她嘔氣~請停止你的不懂事~
  就順著他們一點吧~誰知道他們還能陪著我們多久呢~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 小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