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~按照慣例~打了通電話回家~
也沒特別想幹馬~只是打回去閒話家常~
跟媽媽閒話家常時~突然提到隔壁家養的狗~
 
她是隻mix~是個小女生哦~我跟妹妹都叫她丫美(台)
不過上次我回家~看隔壁鄰居好像是叫她丫蜜(台)
丫美有段很可憐的成長過程~
在丫美小時候~幼犬都是比較不聽話~需要很多耐心慢慢教的~
不過隔壁家的爸爸不是個有耐心的人~也不知道為了什麼原因~
把丫美的腳打瘸了~不過貼心的丫美並沒有因為這樣而有攻擊性~
 
她總會在發現我在外面時~搖著尾巴走過來讓我摸摸她的頭~
當她發現認識的人時~總是搖著她的尾巴~一副要人陪她遊戲的模樣~
我甚至從沒看過她生氣的樣子~嚴格說起來~她是隻聰明乖巧的好孩子~
 
丫美也大到會發情了~這是動物的本能~
媽媽說~這陣子丫美好像在發情吧~
所以隔壁鄰居把丫美綁在外面~
不過還是常常有很多公狗在附近走來走去的~
昨天~媽媽突然聽到丫美悽慘的叫聲~她還以為是狗狗們在打架~
後來聽到隔壁家爸爸的聲音~才知道原來是在修理丫美~
丫美叫了一陣子以後就不叫了~媽媽以為丫美因為害怕所以跑去躲起來了~
後來發現隔壁鄰居把丫美抬了出來~
爸爸說~他看見隔壁家的爸爸拿鐵杆打丫美的頭~
 
丫美去當小天使了~我不知道這樣的結果對丫美而言是好是壞~
我更不懂隔壁鄰居為什麼要養狗~他們根本就不愛狗~
他把丫美活活的打死了~那跟殺了一個人沒什麼二樣~
狗狗~有時反而比人來的貼心~就像丫美~
被打到瘸了~仍然信任著我們~相信著我們是對她好的人~
仍舊搖著她的尾巴歡迎著每一個他所認識的人~
 
丫美~希望你一路好走~將來要投胎到會疼愛你的好人家去哦~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 小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