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過年很難得的放了9天的長假~
前5天跟妹妹去了一趟香港(香港行有空再補囉~~)
後4天~當然是悠閒的留在家裡休息囉~
回以前的公司走走~順便看看以前的同事~
大家都沒什麼變咧~副理還包了一包紅包給我~
真是不好意思丫~~
下午~跟姐妹們去看了場電影~赤壁~
感覺還不錯~雖然志玲姐姐的戲份被楊老大嫌到爆~
 
隔天~跟王小妞約了要回去逛公司~
王小妞買了飲料要請大家喝~
走甘心路線的我們~在每個人的飲料杯上留下貼心小語~
為了要留下那些貼心小語~我們2個就蹲在百貨公司的停車場寫了一陣子~
每個走來牽車的人都特別看了一下我們在做什麼~>"<
 
晚餐約了要上晚班的苦命小吳跟我們一起吃MOS~
在胡鬧聊天的晚餐時間裡~無意間發現了你們為我做的貼心舉動~
心裡小小的感動~只能說謝謝啦~
雖然你們說~這是彼此間的默契~不過還是讓我覺得感動~
 
我想~這就是為什麼我超喜歡你們這群姐妹的原因吧~
總是做著許多貼心的舉動~淡淡的~但無意間知道後是整個滿滿的溫暖~
我愛每一個與你們的聚會~雖然相處的時間變的很短暫~
但...我們每個人心裡都很明白~彼此的珍惜與在乎~
就算只是胡鬧聊著天~回家後仍是感到大大的滿足~~
謝謝你們~我最愛的好姐妹們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 小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