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禮拜回家~帶apple去世賢路散步~
發現~世賢路上的黃金風鈴木又開花了~
突然想起之前風鈴木開花時~我跟小妞的白痴對話~
想想那段對話~居然已經是去年的事了~
時間過的真快~1年又過去了>"<
 
不過今年我有小小完成我去年的小心願~
那就是幫風鈴木拍照~不過不知道是還沒盛開還是快凋零了~
樹上的花並沒有去年那麼多~
不過仍是黃橙橙的一片~
雖然是春天~可是卻讓我有秋天的感覺~
 
雖然只回家1天~星期天一早就坐著高鐵回台北~
不過與你們的聚會還是讓我覺得這樣的忙碌很值得~
還去吃了好久沒吃的體育場壽司~真是滿足丫~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 小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