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禮拜回家~星期六一早就起床~
先去了一趟福義軒買了蛋捲~
經過中山路的時候~發現中山路封街了~
原來是時間又來到了一年一度的管樂節踩街~
看著路上穿著繽紛色彩的學生們~
整條街真的超級熱鬧的~
 
我記得...我只看過一次管樂節的踩街~
印象中是第一屆的管樂節踩街~像個大型的嘉年華遊行~
不過後來都因為人不在嘉義或是時間上無法配合而不能參加~
雖然那天碰巧遇上了~不過我也沒有多做停留~
急忙到福義軒買完蛋捲就回家了~
 
回家吃完早餐後~又出門了~這次是要去看花海~
今年嘉義市舉辦了第1年的花海節~當然要去看看囉~
要先感謝小吳熱情的陪伴~因為雖然身為嘉義人~
可是我完全不知道花田要怎麼去>"< 那裡不是我的地盤~
 
花田裡的花雖然沒有我想像的多~不過也還挺漂亮的啦~
只有少少的幾種種類的花~不過~南部的好天氣~
也是讓我拍了好幾張滿意的照片哦~
 
懶惰的我~當然是還沒把照片轉出來~
他們還躺在那台已經不屬於我的相機裡~
嗚~我的T30~送給了妹妹~他還給我一直嫌~
 
晚上~跟一群姐妹去逛了夜市~
感覺好久沒逛夜市了~今天逛夜市的目的是~~~
慶祝聖誕節~雖然沒有火雞大餐~
不過有一群好姐妹陪著~感覺也是很不賴的~
交換禮物的過程免不了要來小小搞笑一下~
我喜歡我們之間的歡笑聲~
讓我帶著一顆滿足的心回家~哈哈~
等大家比較不忙的時候~我們再一起出遊吧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 小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