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下班~跟妮妮去吃飯~
五專畢業後就都沒再見面了~
算算也5.6年沒見了咧~
心裡一直以為~你的影像一直被我放在心裡~
我應該認的出你才對~
結果...你變太多了~我認不出來>"<
 
跟妮妮跑去台北微風吃大戶屋~
還不錯吃~整個很滿足~
有空再一起出來玩吧~
煩惱的事~要自己好好想清楚哦~
 
寫到這~好像文章要結束似的~
不過重點還沒寫到咧~
重點是要感謝我遇到的那個好人~
昨天下午~快下班的時候~mc居然給我來鬧場~
害我抱著一顆超不舒服的肚子去赴約~
好險~去的時候我在捷運上有搶到位置~
讓我可以縮在位置上~舒服一點~
 
可惜~回來的時候就沒那麼幸運了~
不過我遇上了一個很好的先生~
他很大方的把位置讓給了我~
因為看我一副超不舒服的樣子@@"
嗚~真是太感動了~不過心裡的感覺真怪~
我居然成為一個被幫助的人咧~
好心會有好報的~先生~
接受了你的大愛~我也會在捷運上好好幫助別人的~
 
p.s:回家跟妹妹說遇到好人的事~
    妹妹很機車的說~你不會裝跛腳走進去~
    醬大家就會讓位給你坐啦~
    @#$!@#$%#%$&^%&^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 小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