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星期五(應該說前天了@@")~
是一年一度的萬聖節~
跟丫貢跑去華納看了囧男孩~~
感謝老梁大方的請客丫~
感覺很久沒見面了~還是沒變瘦咧你~
在信義區看到好多colsplay裝扮的人~
我想是因為萬聖節吧~有種很妙的fu~
我想在台灣~應該只有台北有濃厚萬聖節的fu吧~
至於我的難忘~當然不會是我也跟著colsplay起來~
而是~看完電影後~丫貢說要去逛臨江街夜市~
我們心裡想說~老梁好待是個台北人~應該可以靠他吧~~
結果...不可靠的老梁~完全不知道在那裡~
我們2個~就憑著感覺亂走~想也知道我們迷路了~
我們就一直被困在市政府附近~還莫名其妙的搭上末班公車~
坐到了終點站@@" 差點以為我沒辦法安全的回家咧~
真是夠難忘的萬聖節丫!!
 
前幾天~總是在嚷嚷著想去看陳綺貞的演唱會~
可惜~找不到人想陪我一起去的~
今天又上年代看了一下~一直在猶豫要不要一個人去~
後來...看見了躺在床上還在沉睡的妹妹~
問了妹妹~想不想陪我去看陳綺貞~
他居然說好咧~哈哈~所以我也丫殺力的出了2人份的門票錢~
ya~可以去看陳綺貞了~第一次咧~真是期待~
 
下午~跟丫貢跑去剪了我的毛~
終於可以剪毛了~心裡超期待的~
遇上一個還不錯的設計師~
超喜歡設計師的那頭大捲毛~
可惜~這次我想剪短毛~而且暫時不想染毛啦~
不過因為我的要求是臉不要看起來很圓~
所以設計師說~醬就不能剪太短~
所以目前的長度是肩膀左右~
不過我好久沒看到這個長度的毛了~
算算~我也留了長毛留了5.6年有了吧~
而且我的毛真的算小小黑咧~
剪完整個臉變的好暗沉丫~
丫~丫~丫~~我到底要不要再染毛丫~
考慮中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 小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