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嘴裡總是嚷嚷著要吃牛奶火鍋~
大概講了快一個禮拜有了吧~
每天都想吃~但卻沒有一天吃成的~
今天終於嘴饞到受不了了~
上yahoo搜尋了一下牛奶火鍋的作法~
然後到生鮮超市買了材料~
以下是小金烹飪教室開課囉~
材料為:牛奶 1000cc、香菇、雞肉、雞湯塊、高麗菜~
本人怕胖~所以煮的幾乎是蔬菜鍋~哈~
作法為:把700cc的水煮開~加入雞湯塊~
(加了二個雞湯塊的結果是.......有點鹽>"<)
然後加入900cc的牛奶~牛奶要慢慢加~要轉小火哦~
不然會變得有燒焦味~讓我忍不住想起台中的焦味蕃茄鍋@@"
等滾了就是牛奶鍋的鍋底啦~然後一樣是小小火~
把材料通通煮到熟~因為只能開小小火~所以還真的煮的有點久咧~
不過結果挺令人滿意的~哈哈..一整個滿滿的幸福感^^"
唯一不足的地方是~~2個雞湯塊真的太多了~害我覺得味道小小重@@"
Apple也很愛我的牛奶鍋哦~一直想跟我搶東西吃~
今天的牛奶鍋~一整個大成功~一整個突然想到加嘴饞~
就像上次突然想到跑去煮了一整包的義大利麵+白醬一樣@@"
不要再說我不會煮菜了好唄~我只是懶惰而己~哈哈~
 噹~噹~噹~同學們有好好的學起來嗎~
小金烹飪教室~今天就教到這裡~下課囉~
 
p.s: 我把多餘的鍋底又裝回了牛奶瓶裡~然後放回了冰箱~
        希望爸爸跟媽媽回來後~不要貪吃的拿起來喝才好@@"
arrow
arrow

    黃 小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