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裡~接到一通保密電話~
猶豫著到底要不要接聽~
我居然一反常態的接聽了~
一向不愛接陌生電話的我~
不知為何~有強烈想接聽的欲望~
 
接通後~我沒馬上認出你的聲音~
直到你那句~小平~我才知道是你~
好久好久沒聽到你的聲音~
好久好久沒有你的消息~
你說~好久沒有打給我了~問我好不好~
我很好~還是老樣子~只是疑惑著~
為什麼那麼晚你還可以打給我~
你說紐西蘭現在是凌晨2點~你已經大戰一輪起床了~
 
我們像平常一樣胡鬧的聊著天~
你說~希望我快樂~希望看到我快樂~
我也同時希望你快樂~希望看到你快樂~
你說~最近我找到了快樂的方法~
方法一~找一個讓自己感到最快樂的地方~
然後待著~看著會讓自己快樂的一切~讓心情變愉快~
方法二~強迫自己微笑~無時無刻的微笑~
趕走心中悲傷的影子~
方法三~找一個愛自己~自己也愛的人~然後平穩的生活著~
 
你要我跟你一起努力著這些快樂的方法~
我會努力的~我希望我們都能快樂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 小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