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進五專的時候~我有一個吉他夢~
看著小畢學姐~拿著吉他自彈自唱的帥氣模樣~
一整個被深深吸引著~傻傻的報名了吉他社~
買了一把古典吉他~學了一學期的吉他~
卻因為懶惰而半途而廢了~我果然只適合唱歌~
小畢學姐的Sorry~似乎不小心的在耳邊響起~
 
前幾天~看超級星光大道~有個女生~
自彈自唱自己的創作曲~傻~
彷彿看到了之前的小畢學姐~
一整個帥氣~自然而不做作~
而那首創作曲~也是一整個吸引我~
再加上前陣子看的日劇~太陽之歌~
一樣的黑吉他~一樣令人感動的創作~
一樣自彈自唱的自信帥氣模樣~
 
讓我翻出了我的古典吉他~
讓我上網找了調音軟體~
讓我小小的試了所謂的C大調~
那個被我隱藏許久的吉他夢~
好像又再次~再次的被發掘了~
這次的期限會是多久呢??
 
番外篇~好久沒有去游泳了~
今天跟小妞跑到市立去游泳~
穿完泳衣的第一個念頭~
機車咧~我的泳衣布料什麼時候這麼少~
是我長大了嗎>"< 我馬才2.3年沒有游而己~
穿出來~更衣室有個小妹妹~一直偷看我~
不要偷看我啦~我會不好意思啦~
然後在教小妞游泳的時候~
有個媽媽跑來問我自由式要怎麼打水~
A~我不會教人啦~而且我不是應該沒有媽媽緣的嗎@@"
我怎麼覺得最近我好像變的很有媽媽緣~
小妞~那我可以加入你們的詐騙集團嗎~
我是媽媽殺手~哈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 小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