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種種的原因~原本上課的日文老師不教了~
他說~會有新的老師來教我們~
不過~我很怕換了新老師~我就會放棄我的日文~
所以~我決定要跟著現在的老師學日文~
下個月開始~要換到台北車站去上課了~
地點變遠了~時間從星期三7點改成了星期一6點半~
看來每次要上課的日子要變的趕趕趕了~
好險~1個禮拜只上1堂課~不然我應該會死~
 
不過老師說~台北車站那裡的進度比我們快一點點~
因為他們1堂是3小時的課~我們1堂才2個半小時~
所以進度比我們快了半課左右~
這禮拜是最後一堂~老師很貼心的叫我們星期一先去聽課~
醬進度就會剛剛好~我們才不會跟不上~
 
昨天下午想說~去報個名好了~順便知道一下怎麼去~
醬星期一去聽課的時候才不會找不到路~
所以就跑去報了日文了~除了到台北車站遠了一點以外~
出了捷運站門口~走沒多久教室就到了~還算方便~
 
報完名~在回捷運站的路上~看到一堆人在一家小店前排隊~
不過我看不清楚這家小店到底是在做什麼的~
基於好奇心~我走近看了一下~
居然是捐血站咧~話說年初我也跑去捐了血~
不過護士說~我的血紅素不夠~不讓我捐>"<
心想~那再試一下好了~所以我有填了資料~
抽了號碼牌~然後在外面小等了一下~
 
等叫到我的號碼時~護士幫我做了一些基本的測試~
先札一下無名指驗個血紅素~我最怕的就這個啦~
很怕護士又跟我說~血紅素不足~不能捐>"<
護士抽了一滴血~丟進藍色液體裡~
護士說~血紅素好像不太夠~我用機器幫你測一下好了~
a~有機器可以測咧~那上次嘉義的怎麼沒有~
不過測完的結果是12.1~及格的數字是12~
我剛剛好及格而己@@"
護士還是讓我捐了啦~因為我有及格啦~哈哈~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 小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