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一下班就急急忙忙的衝去上日文課~
老師已經上課了~雖然上禮拜去員旅少上一節課~
不過我很認真的己經偷學完第4課的文法了~
 
昨天上課老師好像很怕我跟不上進度似的~
要我們練習對話時~跑來說要跟我一樣練習~
然後練習前還很好心的問我那裡有問題嗎~
我只問了他一個助詞的用法~他很好心的幫我寫筆記咧~
然後解釋給我聽~才開始跟我練習對話~
 
這幾天頭腦一直呈現一種昏昏沈沈的FU~
害我昨天練習會話的時候~一整個超級沒辦法專心的~
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唸了什麼~只是很本能的唸出來~
不過老師說~我唸的很好~他完全不用擔心我~
哈哈~那是因為我都很認真的在背單字丫~
 
然後他問我~為什麼上禮拜沒有來~
我說因為去員工旅遊~他一整個嚇到~
他以我才大二~大三~哈哈~一整個很爽~
那我算是超齡學生嗎~
 
不過我真的愈來愈愛上日文課了~
可是班上的學生愈來愈少了@@"
希望下個班還開的成丫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 小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