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我第2次上日語入門班咧~
因為上次學完50音後~
沒人陪我去上課~
而且去上課單字不會唸~
會被小朋友恥笑~
我就不想再繼續學了~
(死孩子~姐姐我第一次學~而且50音也沒背熟~
你學了n次還在初級班~你笑屁丫~)
 
不過這次應該算是我突然想到吧~哈哈~
老師一進門~有讓我眼睛一亮的fu~
是個年輕的老師~重點~是美女咧~哈哈~
很親切漂亮的美女老師哦~
他說他是日本人~來台灣學中文~
所以他教的是最正統的日文發音~
而且要我們複習就好~不用預習~
我這個懶人通常沒有預習的習慣~哈哈
 
我應該算幸運吧~因為我學2次50音~
都是遇到日本老師~雖然第1次學的很混~
平假名的部份寫跟唸我都是ok的~跳著來我就不行了>"<
其他濁音之類的~還有片假名是我的傷~我完全沒背~哈哈
所以這次從頭學~除了認真的把50音再背一次~
也順便考考自己跳著看單字的習慣~
目前進度我自己還算滿意啦~
因為老師目前只教25個音而己~
繼續努力吧~加油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 小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