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有對超瘋狂的兄妹~
當然不會是我~是指我哥跟我妹~
他們二個最近讓我覺得最瘋狂的事跡是.......
養了隻古代牧羊犬~~~
對我來說古代已經可以算是巨型犬了~
 
不過好險~這隻古代不是他們花錢買的~
是我哥的朋友送給他的~
昨天去我妹家看小古代~她的名字叫豆腐~
2個月的豆腐還真不理丫大隻~
大概跟我家的apple有得拼~
看來~把豆腐帶回家後~
應該會是2位公主大對決~
家裡那隻被寵壞的公主~
不知道會不會喜歡豆腐~
 
不過說實話~小小狗還是很可愛的~
古代牧羊犬好好教的話~
應該是隻很乖的狗~
只是...大隻了點~哈哈~
剛去老哥的blog偷了幾張照片~
放上來讓你們看看吧~~
 
我是豆腐唷__     看的好出神喔(我是藍眼睛__)
 
發呆沉思中[1].....!     睡得像顆球中[1]......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 小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