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初~自己一個人跑去土城拍油桐花~
一切都是為了要寄美美的明信片給你們~
為了要寄明信片給你們~耍了點小心機~
不過是會讓人感動的那種啦~哈哈哈~
我很用心的跑去土城拍照~
再用軟體加框~大大的修飾了一翻~
又上網找了有幫人家沖洗明信片的相館~
只能說~耍這一點點小心機是值得的~
因為洗出來的結果...我還挺滿意的~~
明信片你們應該都收到了~
不用太感動丫~這一切都是我給你們的驚喜~
哈哈~
 
再來是前幾天~不知道自己在耍什麼笨~
居然拿著我的ms短卡~
就那樣想都不想的插進我NB的記憶卡插槽裡~
接下來~慘案發生了~記憶卡就這樣卡在插槽裡~
用了各式各樣的方法~怎樣都沒辦法把他夾出來~
反而把他愈推愈裡面>"<
最後的方法是把機殼拆了~所以我拿著我的小螺絲起子~
企圖把我可愛NB的機殼拆了~不過沒成功~
因為我不會拆~而且我怕拆壞他~哈哈~
 
最後我打了通電話給華碩客服~
客服人員請我拿去維修點~請工程師幫我拆~
 
昨天~一下班...拿著我可愛的NB~
送到士林附近的維修點~
跟工程師講了一下情況~他只要我等他5分鐘~
只見他拿著我的NB到裡面去~
5分鐘後出來~就把NB跟記憶卡一並交到我手上~
很好心的工程師~沒有跟我收錢咧~
因為之前打去客服~客服的人員說有可能會收費~
哈哈~那我算是遇到好人嗎~
 
修完NB~想說都在士林夜市附近了~
就去排隊買了我最愛的生煎包還有鹽水雞~
平常日的士林夜市~雖然人不像假日一樣可怕~
不過還是要小小排隊~
這樣一趟士林美食之旅~還挺值得的^^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 小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