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是最後一堂在景美的日文課~
下個月開始~要改在台北車站上課了~
上了4個月的日文課~一直到幾個禮拜前~
我決定跟著現在的老師到台北車站上課~
才慢慢的跟班上的幾個同學有話聊~
(我果然是超級慢熱型丫~)
 
起因是班上有位同學在詢問大家要在那裡上課~
問到我時~我說要去台北車站上課~
想不到~他因為我的答案動搖了@@"
後來他又問了另外一個同學~另外一個同學也決定一起去~
所以我們3個下個月開始要在台北車站上課了~
這樣算有革命情感嗎~哈哈~
 
不過因為景美的人本來就不多~
如果我們3個都跳了~景美就會開不成班@@"
因為很早之前我就決定要去台北車站上課了~
所以也跟老師討論過~討論過上課的時間跟進度等等~
老師原本也以為只有我會過去~1個人過去的話~
景美還是開的成~醬對其他同學也不會不好意思~
後來演變成~3個人要過去~變成景美開不成的話~
老師覺得很不好意思~所以希望我們景美也報~
讓他們開成後~我們再去退費~
 
我們也覺得這個方法還不賴~
所以就決定這期還是報~至少讓他們可以開課~
也許是因為有了革命情感吧~
跟其他2個一起到台北車站上課的同學~
漸漸的有話聊~下課也會一起去搭捷運~
老實說~有伴一起讀書的感覺還不賴~
日文~愈來愈喜歡你了~希望可以一直保持~
加油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 小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