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晚上~跟妹妹在家看著新聞~
最近這幾天的新聞都是88水災~
一個氣象局說是虛胖的颱風~
卻重創南台灣~造成好幾個地方都大淹水~
然後也有好幾則是報導捐款消息的~
 
看著新聞時~老妹突然爆出一句~你去捐錢~
好丫~自己沒錢捐就叫我捐~
雖然我前幾天是有在想要捐錢~
不過水災前我才捐了1000元給創世~
害我小小的思考了我還沒有沒閒錢可以捐~
 
結果~今天看到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的照片~
心一軟~又捐了1000元給流浪狗~
我想~有太多太多的人去幫助那些災民了~
他們得到的幫助跟狗兒們比起來~充裕太多太多了~
雖然只有少少的一點點錢~
還是希望可以盡一點點微薄的力量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 小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