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晚上11點半左右~周公就拼命CALL我去跟他下棋~
我也不好意思拒絕~所以就上床小啃了幾頁書~
就乖乖的陪周公下棋去~
 
也不知道睡了多久~手機突然響了咧~
聽到音樂聲~我還以為天亮了~所以鬧鐘響了~
心裡按罵~我還沒睡夠咧~響個什麼鬼啦~
 
手機拿近一看~才發現~A~是電話來了~
不是鬧鐘響啦~哈哈~是王丫妞打電話來~
 
小小的閒話家常了一下~
原來打電話來的目的是要祝我生日快樂哦~
哈哈~幹馬這麼貼心啦~感動咧~
 
雖然一直說~不是要跟我說生日快樂的要我別想太多~
好吧~那我想少一點~不過我應該可以許願吧~
第1個生日願望是~王小妞可以跟陳同學好好相處~
(哈哈~別揍我~)
第2個生日願望是~姐妹間的感情可以永遠維持~
不會因為任何理由或原因而沖淡~
第3個生日願望~當然不免俗的留給我自己囉~
雖然我也不知道要許什麼鬼~哈哈~
 
王丫妞~我把1個生日願望捐給你咧~
有沒有很感動丫~
 
今天是滿26歲的日子~A~我26歲囉~
時間過的真快~我老了~不過卻感受不到一點點的成熟~
老覺得自己像個長不大的孩子~
希望26歲的自己~可以再成熟懂事點~
(醬算用掉第3個願望嗎~應該不算吧~哈哈!!)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 小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