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個禮拜在博客來買了本書~
買的時候~頁面上有寫送貼紙~
(我是小朋友嗎~居然因為貼紙買書@@")
後來拿到書後~我左翻翻右翻翻怎麼也找不到貼紙~
所以就寫信給博客來的客服~
客服人員雖然回信的速度不快~
不過很客氣的要我把書寄回去~
他們會再換本新的給我~
星期一我把書寄回博客來~
昨天~星期四我就收到博客來換給我的書了~
效率真是不錯丫~
 
拿到書~我依舊左翻翻右翻翻~
奇怪~為什麼還是沒有貼紙咧~
我看網路上人家明明就都說貼紙在最後面丫~
為什麼我的都沒有附~正當我超懷疑自己怎麼會那麼倒楣時~
我突然發現~貼紙存在的方式不是我這個笨蛋所想像的@@"
貼紙是像書頁一樣一起被訂起來的~
我還以為貼紙是一張紙夾在書本裡的~
那...那...那...這意思是不是說~其實我退回去的那本書~
其實極有可能是有貼紙的~然後我又寄回去換貨咧~
丫~丫~丫~覺得自己超級無敵丟臉的~
這叫我怎麼好意思去要寄書回去的郵資~
(博客來的購物說明有寫說~如果是書本有缺失,退換書時會把郵資補還給你!!)
 
不過博客來的處理態度真的讓我覺得很滿意咧~
以後都在博客來訂書好了~剛好符合小宅女我的需求~
到我家樓下的7-11就可以拿貨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 小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