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被同事知道了我想去海邊的決定~~
我想他大概覺得我很瘋狂吧~
所以居然說要介紹個有車的男朋友帶我去@@"
呵~其實我只是有時有點小瘋狂而己啦~~
我只是喜歡在橋上看海聽海~~
然後放逐自己的思緒~~~
等一切都歸於平靜就是我回家的時候~~
 
最近只是小腦袋瓜裡一直存在著去海邊的想法~~
所以就讓我忍不住想瘋狂一下~~~
這樣算放逐自己嗎?也許吧~我只是想去看看老朋友而己~
 
布袋港~我還真沒自己去過~~~
希望下次我準備要出發時~~
你們給我的地圖管用才好~~
祝福我找的到路~然後能平安歸來吧^^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 小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