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要感謝小學兒~熱心的告訴我最簡單到布袋的路線!!
再來要感謝我的爸媽~給我還不錯的方向感!!
最後要佩服一下自己的毅力~哈哈!!
 
大約晚上6點~外面下著不大不小的雨!!
心血來潮的我~依然固執的朝布袋港的方向前進~~
在去的路上~差點在朴子市區迷了路>"<
但也因為迷路讓我意外的找到彩虹~~
呼~好久沒看到高掛於天空的彩虹了~真美!!
也因為迷路~我來不及到海邊看夕陽~
只能在路上看到夕陽落下!!
到了布袋港已經7點多了~如果不要迷路大約1個小時的車程!!
到那第1個目標是.....買魷魚片@@"
怕回家被罵~所以要帶點好東西回家~
再來因為不知道海邊怎麼走~只能在橋上看海~
不過看起來不像海就是了~大約待了半小時想了一些事情~
拍了一些白痴的照片~~然後就回家了!!
在回程看到美美的夜景也忍不住拍了幾張!!
 
在回程的路上~白痴的我~~騎了大約十分鐘的路~
然後突然驚覺自己好像騎錯路了~當時天很黑了~
害我覺得有點害怕>"<然後又往回騎~
又往回騎了十分鐘的路~才發現~~根本沒錯>:<
所以又延著那條路騎了回來啦~害我差點在半路沒油@@"
路上經過美術館~挺美的下次考慮到那裡好了!!
然後回到水上的北迴歸線時也覺得他變的很美哦!!
 
結論~布袋真的沒想像中漂亮~害我還是忍不住想去四草大橋~~
丫~~~~好想回台南或高雄哦~~我要去美美的海邊啦>"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 小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