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一直在思考沒有答案的問題~
這樣算不算庸人自擾呢?
 
中秋節本來沒打算回家的~
因為沒有連假放~因為想去看蘇打綠~
好多好多的因為~卻被一個理由打碎了~
那就是與你們的聚會~
因為珍惜所以可以不謂辛苦的回家~
就為了跟你們一起烤個肉~聊個天~
為了這個小小的理由~我放棄了蘇打綠~
花了近2000元的車錢~
匆忙的回家~又匆忙的回台北~
 
不過回家後~換來的只是一句~不烤了~
換來的只是一句~確定不烤厚~我是沒差哦~
原來這樣的聚會只有我重視而己丫~
只有我像個白痴一樣~推掉了原本的約~
放棄了本來想做的事~匆忙的回家~
儘可能的巧出一個大家都可以配合的時間~
 
我承認~當我聽到那句沒差時~我任性了~
我生氣了~我心碎了~我心裡想的是~
如果每個人都是用這樣的態度來看待聚會的話~
那以後就走自發性活動吧~不用那麼辛苦的特定邀約~
還得三催四請的到處拜託~
 
星期日的下午~丫姨特地打電話來說~
不用買烤肉用具哦~你舅舅都幫你準備好了~
正打算送去你家給你咧~
而我只能淡淡的說出~
沒有要烤肉了~因為他們怕下雨~
我想大家心裡都很明白~嘉義那幾天的天氣算不錯的~
沒有下什麼雨~可以說是根本沒下雨吧~
那所謂的怕下雨~下雨就不來~是擔心還是藉口呢?
 
如果這麼不想參加~那何不在一開始就拒絕呢~
那我也可以省了回家的車錢~更可以去看我的蘇打綠~
皆大歡喜~不是嗎?
 
我心裡很明白~做任何的事都不能勉強~
但...你們的態度真的讓我想任性~
讓我覺好灰心~這就是我們之間的友誼嗎?
 
為我的任性道歉~被我任性傷到的人~我只能說抱歉~
至於以後~就順其自然吧~
我不想再搞成這樣的場面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 小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