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禮拜~跟王小妞來了一趟2天1夜的台中小旅行~
台中咧~好久好久沒去囉~
雖然這次只有我跟王小妞2個人~
我小小的擔心會迷路~
不過王小妞完全沒迷路咧~
真是太神奇了~反而是我狀況不斷>"<
 
狀況1~起了個大早要出門搭國光號下台中~
刷卡進捷運站後發現手機好像忘了帶~
想說~算了~都進捷運站了~到台中再想辦法好了~
好險王小妞的電話我有背起來~
 
狀況2~上國光號的時候~突然想到我忘了帶相機~
丫~丫~丫~早知道在捷運站的時候就回去拿手機~
醬我應該會順便帶相機的~嗚~
 
所以這一次是沒相機的台中2日遊~
一下客運~急忙找公共電話打給王小妞~
打了好幾次都轉語音~心想~不會王小妞也沒帶手機吧~
好險~後來有人接了~集合後~跑去網路上推薦的租車店租機車~
租到機車就開始了趴趴走行程囉~
 
第1站美術館附近的南瓜屋~
2個不知道美術館怎麼去的笨蛋~
憑著印象亂亂走~居然很神奇的找到美術館~
也很神奇的找到了南瓜屋~
南瓜屋~故名思義就是南瓜料理很有名~
結果~2個不吃南瓜的笨蛋~真不知道為啥硬要吃南瓜屋~
吃飯的時候~看到超多對新人在外面拍婚紗的~
台中天氣爆好~害我覺得自己穿太多>"<
 
吃飽飯的第2站是重頭戲~梧棲漁港跟高美濕地~
王小妞說~高美離市區很遠~大概要1個半小時~
所以我們大概1點半就開始騎了~
到梧棲的時候~先去找了一下漁港~
很神奇沒有迷路的找到了~
雖然途中有跑到警察局去問路~
不過是問警察伯伯那裡有加油站~
我們騎到快沒油了>"<
 
到了漁港後~小小逛了一下~
也想了好幾個要問秀玲的問題~
不知道為啥~看到小吃就會想到秀玲~
哈哈~秀玲丫~下次見面我們會記得問你的~
 
逛完漁港小休一下~就要轉移目標到高美去了~
一樣~憑著印象騎~然後去高美的路上遇到一大群學生~
後來就改跟著學生騎~所以也沒迷路~
高美真的爆美~陽光灑在水面上~風吹起來陣陣的水紋~
還有好幾支白色不停轉動的風車~
真的很美~可惜~沒帶相機~王小妞叫我下次自己去台中補拍照>"<
 
看完高美的夕陽~晚上跑去逛了逢甲夜市~
王小妞一直說我有跟他去過~不過我一點印象都沒有~
我只記得有一起去過東海夜市丫~
而且那天還有人信誓旦旦的說要帶我們去望高崖~
結果~走到一條死巷子@@"
不過到了逢甲夜市的時候~我就有印象了~
我真的有來逛過~一樣的人擠人~跟士林夜市有得拼~
擠到完全沒辦法吃飯~後來去吃了炒泡麵~
吃完超飽的~沒買什麼東西~只買了我的頭巾跟圍巾就回家了~
 
第2天跑去日出買拌手禮~還去逛了中友~
第一次去百貨門口等開店咧~真是神奇~
然後看著中友的客服在練習十大(五大)用語~
怎麼覺得跟Nice的超像丫~超妙的~
在中友買了內衣跟鞋子~一整個大滿足啦~
逛完中友接近中午~跑去一中街買了午餐~
然後就回家了~好滿足的台中血拼之旅~
 
哈哈~滿足到隔天上班~玉山銀行還打電話來跟我確認~
我是不是星期五刷了x萬分6期~跟在中友刷了2筆~
大概是怕我的卡片被盜刷吧~哈哈~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 小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