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想先謝謝你們的體貼~這是姐妹們才有的體貼~
我明白你們所有的顧慮~
不過放心吧~我很好~一直都是如此不是嗎~
 
再來~想跟你說的話如標題所說的~
ご結婚おめでとう ございます~
只是~我還是不願意當面或是用電話跟你說~
所以~就在這說了吧~你看的到也好~看不到也罷~
至少我說出我想告訴你的話了~
 
不聯絡是我認為對彼此最好的方式~
當初離開的原因~我想對我們來說~
一點也不重要了~
很高興~現在的你有了很好的生活~
而我~也很享受現在這個屬於我的生活~
讓我們各自努力去過這個屬於自己的生活吧~
祝福你~即將到來的新婚生活愉快~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 小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