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禮拜除了星期一以外~
我都有愛心便當可以吃咧~
雖然講的很好聽是愛心便當~
不過這個愛心是我給自己的~
哈哈~是我自己做的便當哦~
 
起因~妹妹星期一去新公司報到了~
他說公司的人都自己帶便當~
沒人陪他去吃飯~所以他也要來帶便當~
老媽建議他~去買自助餐回來放~
明天再帶去公司吃~
不過星期一等我補完習回到家都10點多了~
他逼我煮飯給他帶~
家裡沒菜啦~我好久沒煮了>"<
只好隨便炒個蕃茄肉絲蛋炒飯囉~
因為都要煮他的了~那...我自己的也順便好了~
就這樣~我這個禮拜一連煮了4天的菜~
就連補習完回家都10點多的我~也是要很苦命的去煮菜~
我覺得我都可以改名叫瑪麗亞了~
 
來寫一下這禮拜的菜色好了~
二~ 蕃茄肉絲蛋炒飯+香腸
三~馬鈴薯炒玉米+沙茶空心菜+香腸
四~馬鈴薯炒玉米+沙茶空心菜+紅蘿蔔炒蛋(老妹說~紅蘿蔔炒蛋還不錯吃~哈哈~大升火~)
五~三杯透抽+沙茶空心菜+蒸蛋(本來要買尤魚的丫~整個找不到>"<)
 
不知道這個愛心便當可以維持多久~
就...盡量吧~哈哈~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 小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