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~你打電話來問我~有沒有相機~

我說有丫~你再問~那怎麼都沒看到相片~

我說~相片都存在電腦裡丫~沒有洗出來~

你說~沒有洗出來那要怎麼看~

我說~從電腦看就好了丫~拍了好幾百張都洗出來很貴咧~

你說~那哥哥要結婚的時候~記得帶相機回來拍照~

然後挑幾張好看的洗出來放著丫~

我說~哦~好~我會帶相機回去~

當下對於這樣的對話並沒有特別的感覺~

但事後~這段話有時總是不經意的閃進我的腦子裡~

認真的思考後~我才明白了你的心意~

 

對你而言~這是件大事吧~你辛辛苦苦養了2x年的兒子~

現在要成家立業了~你唯一的兒子就要踏上人生的另一段旅程了~

你想記錄這特別的一刻~你想洗些照片日後可以做記念~

雖然~當下的你說的那麼輕描淡寫~

我想你仍是很希望我帶相機回去拍照的吧~

你仍是很希望我拍出來的照片~可以幫你加洗出來~

讓你日後可以有所依據的吧~

 

親愛的丫母~我會記得帶相機回去拍照的~

我也會挑幾張好看的照片幫你加洗的~

因為我明白~你想好好的記錄下這個屬於你的大日子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 小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