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班~跟明芳和妞妞約了要去文化路~
為了今天能順利去文化路~還跑去幫妞妞的忙~
有沒有覺得我很好教丫~點一下就聽的懂會做了^^"
這一切都是為了想跳去成本課做準備啦~哈哈~
 
跑到文化路去換了我相機的螢幕貼~
老闆一直沒辦法把舊的拿下來~害我小小的心疼我的相機~
好想跟老闆說~人家不要換了啦~好怕把螢幕刮傷哦~
不過後來還是有換成功啦~雖然真的是小小的不便宜>"<
 
跑去吃了一家不知名的小吃店~東西意外的好吃咧~
而且天氣真的太熱了~害我們吃完晚餐跑去吃愛玉~
應該說~在吃晚餐時就開始討論要吃那家愛玉了~哈哈~
一家打的是美女牌愛玉~一家打的是親切爺爺牌愛玉~
我只能說~美女牌對我們沒有用~所以我們選擇了爺爺牌愛玉~
好心的爺爺解釋了怎麼搓愛玉跟愛玉的原理給我們這3個都市俗聽~
我只能說~爺爺真的太可愛了~硬要跟我們說國語~哈哈~
爺爺~雖然我台語講的不好~不過我還是聽的懂好唄~~~
在回來的路上~突然好後悔沒有跟爺爺來張合照~
小妹~妞妞~下次再去吃爺爺牌愛玉吧~我想跟爺爺合照~
 
昨天~接到妳的電話~好像有好久好久沒有跟妳聊上話~
我有種深深的感覺~妳很想跟我聊聊天~
後來因為妳要開始忙了而作罷~
不過我答應妳~明天放假會好好的陪妳說說話~
 
突然覺得自己很不孝~我肯給朋友不只一杯茶的時間~
聽他們說話~陪他們逛街聊天~卻抽不出~一杯茶的時間~
陪妳好好的聊聊近況~好好的聊聊身邊的雜事~
也好像好久沒有好好的陪妳吃頓飯~看電視了~
 
很多事~我很想做到~真的~陪妳看電視~吃飯等等~
但.........我只能說我們都太忙了
~sorry~我會抽出一杯茶的時間來陪你的~
為了補償我心裡對妳的遺憾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 小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