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心情煩悶~找不到出口時~
我丟了個離線訊息給你~要你在不忙時叫我~
你一上線~看到了離線訊息~
就急忙的問我~怎麼了~
你說~就算沒空~也會理你好嗎~~
我當然知道~因為我們對待彼此的心意是一樣的~
 
我把心情煩悶的原因告訴你~
也把想做的決定跟你說~
你否定了我的決定~因為那個決定是偏激的~
你要我好好的跟她談一談~不要衝動的做任何決定~
你說~今天角色換成是你~你也會對我生氣~
而不會告訴我生什麼氣~但如果我問~
你就會告訴我~為什麼要生我的氣~
所以要我找她好好的談談~不要意氣用事~
 
你說~如果有一天真的怎麼了你很難過時~我還是站在你這一邊~肩膀借你~
是怎樣~最近大家都走催淚路線嗎~
眼淚差點就硬生生的滑下眼眶~
謝謝你~還有你們~你們想說的我都懂~
也謝謝你們的肩膀以及關心的擁抱~
總是願意那樣無條件的出借於我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 小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