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妳總是在我需要你的陪伴時出現~
妳總是在我想找人說說話時現身~
 
我們的關係~就像之前說過的~
一種被對方放在心底的存在~
不需要太多言語的溝通~
一個眼神~一個動作~就能明白對方~
有些事~有些話~不用多說~
就能明白對方會有多快樂或難受~
 
妳說~偶爾為自己任性點吧~不用太勉強~
妳說~朋友就是在你難過的時候扶你一把~
妳說~很多事不用說出口~自然而然就會替對方想~
 
在我難過的跟妳聊過後~心情平靜許多~
在要睡覺前收到妳關心的簡訊~心情又是感動到難以平復~
謝謝妳~總是那麼懂我~我愛那種放在心裡的存在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 小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