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~接到媽媽的電話~
媽媽總是擔心我不習慣台北的生活~
但說真的~我還挺習慣的~哈哈~
雖然回到家就自己一個人~
但也沒特別覺得寂寞就是了~

每每接到媽媽的電話~
都要忍住眼眶裡的淚~
媽媽對我的好~總是讓我感動又不捨~
那天~媽媽說~買對瑪爾濟斯給你和妹妹~
我說~可是小瑪很貴咧~
妳說~沒關係~因為爸爸說~他要買給你~
幫Apple剪毛毛的那個丫桑有在賣~
她說~等小瑪來了會打電話~
如果有漂亮的小瑪~就先幫你買回來~

你們對我的好~我懂~真的~
我很清楚的知道~你們所做的這一切~
只是怕我一個人在這孤單~寂寞~
雖然我真的覺得我沒特別覺得寂寞或什麼的~
不過你們對我的好~真的讓我很感動~
放心好了~我會努力的~不論有多麼辛苦~
我不會再讓你們替我擔心跟失望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 小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