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起床~發現手機裡有封未讀取的簡訊~
是昨天妹妹傳來的~簡單的幾句~
姐姐...我又有麻煩了~可以請媽媽星期一上來台北一趟嗎??
明知幫他隱瞞那些麻煩是不應該的~
但...我仍選擇先打電話給她~才決定要不要告訴媽媽~
 
後來...我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訴媽媽了~
我看的出媽媽的擔心~也因為那樣的隱瞞被小小的唸了一下~
這次妹妹的決定是...搬回家~
 
只能說~今天這個下午真的是歷經了千辛萬苦吧~
感謝小丫姨的幫忙~也謝謝管區的警察先生~
第一次~我覺得...有個哥哥還挺不賴的~
想不到...我哥在這個時候也是很有用的咧~
 
但...目前只是暫時的將事情畫上個頓號~
那個瘋子說~他要報復~真搞不懂~
是壞年頭...多瘋子嗎?吃虧的明明是我們丫~
是要報復個什麼鬼東西~
 
說什麼知道我在台北的家~知道我的手機~
知道嘉義的家跟電話~親愛的親人們~
我知道你們的擔心~不過放心吧~
在台北的生活...我自己會小心的~
只希望事情能趕快有個圓滿的落幕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 小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